建设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快讯 >> 正文

副校长张运礼为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添加时间:2021-06-28 作者:

6月24日下午,副校长张运礼同志在敦行楼319会议室为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题为《百年党史告诉我们三个“为什么”》的专题党课。

张运礼同志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使基建处同志更加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学习党史,从历史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服务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服务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服务于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服务于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基建处党员同志表示:将会以学习党史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


上一条:副校长张运礼为基建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