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快讯 >> 正文

新建办基建处组织全体员工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添加时间:2018-12-18 作者:

根据学校工作统一部署,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基建处组织全体员工实时收看中央电视台转播的《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与会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习总书记总结的“三大里程碑”“十个始终坚持”“三个充分证明”等论断表示充分赞同,均表示要加强对讲话的理论学习,化激情为动力,做好本职工作,建设好新校区,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中国添砖加瓦。

当工作人员宣读100名荣获“改革先锋”称号个人时,大家饶有兴趣的讲述和讨论他们所涉猎的行业、部门、职业,特别是改革先锋个人在各个领域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当看到部分改革先锋个人步履蹒跚的走向领奖台时,大家的敬畏之心油然而生,纷纷感叹:老一辈的革命者、改革先锋付出了巨大的艰辛,跨越了重重阻碍,终究取得改革开放的成功!实现了三个“伟大飞跃”!幸福来之不易,奋斗精神更应加倍珍惜和发扬。


上一条:副校长张运礼为基建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新建办基建处召开学习李芳同志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