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召开民主测评会议

添加时间:2020-01-09 作者:

根据校党委行政工作部署,2020年1月8日下午,校纪委纪检监察员李航舟带领考核组成员到基建处召开2019年度民主测评会议。会议由李航舟主持,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纪检监察员李航舟首先向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宣读了本次民主测评会议主要议程,对会议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纪律。基建处处长宋东亮代表基建处领导班子从“理论学习、党风建设、廉政教育、一岗双责、建章立制、依法办事、事态处置、报批报验、工作改进”等多方面向与会全体人员汇报了2019年基建处班子工作情况,对年度未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原因梳理,对尚未取得满意效果的工作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对工作改进做出了具体安排。

随后,考核组成员按规定流程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一一谈话。

会上,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对照班子工作情况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格。


上一条:基建处党支部到洛阳市规划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张运礼听取保卫处、基建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