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到“洛八办”开展红色教育

添加时间:2019-11-04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10月30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到“洛八办”参观学习,开展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光辉历史,接受精神洗礼。

在一块块历史展板和历史文物前,大家深刻体会着“洛八办”党员干部克服重重困难,勇敢斗争,圆满完成重要任务的工作态度,体会着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员不折不挠的奋斗作风和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均被“洛八办”党员干部身上所表现的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所深深感染,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严于律己,忠于职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副校长张运礼听取保卫处、基建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下一条:副校长张运礼为基建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