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干部 >> 正文 >>

心工团简介

发布人:刘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 14:10 人气:

洛阳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工作助理团(简称“心工团”)成立于2019年10月27日,是一支隶属于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校级学生干部队伍。

心工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传播积极向上思想、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健康文明校园”为目标,秉持“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服务学校”的原则,本着“锻炼能力,提升自己,服务大家”的服务宗旨,致力于向广大师生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困惑,做洛师学子的心理守护者。


心工团是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学生心理服务团队。主要的工作内容是协助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面向本校大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服务,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同时负责心理中心日常的心理咨询预约与安排、资料整理、文件报送等工作;协助心理中心老师完成对学院二级辅导站站长、副站长、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理信息员的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