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园地 >> 正文 >>

我校心理委员素质拓展系列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4:24 人气:


阳光正好,微风徐徐,五月的温暖与美好也如期而至。值此之际,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枣园操场与体育馆分别举办了两期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近200名心理委员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游戏规则和注意事项,并组织大家进行组队以及确定队名。随后,各小组有序参与了“爱的抱抱”、“你演我猜”、“接力翻牌”等一系列活动。在不同的活动环节中,各队员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充分发扬了团队协作精神。即使每个活动有易有难,但都从不同程度上打破了彼此之间的陌生感,增强了信任感和默契度。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伴着欢笑声,本次素拓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各院系心理委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心理委员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日后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工作奠定了基础。

 

 

 

第一期集体合影

 

 

第二期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