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园地 >> 正文 >>

我校第二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6:29 人气: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校园育人氛围,1118日晚,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以“健康青春你我,奉献伟大祖国”为主题的第二届心理情景剧总决赛在蓓蕾剧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吕鹏,校团委副书记孙志隆,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姚智清,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教师李燕,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教师赵彦军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各学院共推送28个作品,经过初赛、决赛等环节,8支队伍进入现场决赛。作品从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成长中面临的人际关系、适应不良等具有代表性的心理冲突问题,通过心理情景剧的表现形式,引发大学生的心灵共鸣,帮助大学生找到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和途经。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商学院《最美的期待》荣获一等奖,文学院《3106第一天》、《费柴不是废柴》荣获二等奖,文学院《马上贷》、学前教育学院《流淌的美好时光》、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鑫鑫向上》荣获三等奖。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作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特色活动之一,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的成长平台,不仅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同时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比赛现场

比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