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动态 >> 正文 >>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2:14 人气:

10月20日上午,我校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工作会议在心理中心A6-216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吕鹏、心理中心专职老师和各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出席会议。

会议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吕鹏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新学期二级心理辅导站工作进行了相关布置与要求:一是各二级心理辅导站要提高认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将心理育人落到实处;二是心理辅导站站长要加强学习,提升心理专业技能和工作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危机干预机制,加强对重点群体和学生的关注。会上,心理中心老师还对2021新生心理普查工作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我校依托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不断完善推进心理育人工作机制,旨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和谐校园,为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