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动态 >> 正文 >>

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讲座在化学化工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0:22 人气:

6月2日,党委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了有效管理自己的焦虑情绪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卢伟作为主讲人。

卢伟老师在讲座的开始,同学们了解焦虑是如何产生的,同时向大家解释焦虑是非现实的,恐惧是现实的,焦虑本身不是坏事,就像压力一样。接着,卢伟老师进一步引导同学们理解焦虑这种情绪。最后,卢伟老师讲述了应对焦虑的策略,介绍了几种应对焦虑的方法引导同学们理解焦虑情绪,并给同学们讲述了应对焦虑的方法。讲座中,卢伟老师举了许多生活中的实例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讲座内容,并带领同学们做一些心理方面的小练习,让同学们更好明白如何有效管理自己的焦虑情绪。

这次讲座让同学们明白焦虑是如何产生的,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焦虑这种情绪,并教授了同学们一些应对焦虑的策略。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能明白如何去有效管理自己的焦虑情绪,对同学们以后的生活和学习有指导意义,有效提高我校师生的心理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