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

洛阳师范学院第二届优秀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刘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0:45 人气:

为强化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危机干预四级体系中的积极作用,提升心理委员的工作成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11月11日在A6-216举办了优秀心理委员技能大赛总决赛。本次比赛邀请了教育科学学院李星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裴晓阁老师、刘雅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心理委员评选活动经过学院初赛、半决赛,12名心理委员进入决赛的模拟访谈环节。心理委员在环境适应、情绪情感、人际关系、原生家庭、职业生涯规划、学习压力等情境的模拟访谈中表现出应有的专业素质、业务技能。经评委评定,文学院王萱获一等奖,音乐学院王嘉欣、外国语学院聂晨晨获二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陈静茹、学前教育学院曹馨元、数学科学学院乔晶获三等奖,商学院唐宁、信息技术学院万宁宁、教育科学学院马千惠、马克思主义学院何润、法学与社会学院靖亚楠、化学化工学院喻利红获优秀奖,至此,第二届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圆满落下帷幕。

心理委员作为冲锋在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最前线一群穿着制服的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餐厅里的人们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坚实的一环。通过此次技能大赛,心理委员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能,学到更多的工作方法和技巧,从而有效地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