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

2020秋季学期心理咨询预约流程与注意事项

发布人:刘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4:16 人气:

沐浴温暖的秋阳,迎着凉爽的秋风,携着家人的嘱托,揣着自己的梦想,在果实挂满枝头的秋天,我们又回到了久违的校园。自2020年9月14日,心理中心将恢复线下心理咨询。需要预约心理咨询的同学,欢迎前来预约咨询。
咨询对象
洛阳师范学院全日制在读学生
咨询时间
伊滨校区: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30-18:00

预约与咨询流程
预约登记

途径一:前往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A6-217),填表预约登记
途径二:在线咨询洛倾倾(QQ:3104109921),预约登记
途径三:拨打心理中心热线电话(68618094),预约登记
如若遇到紧急、危机情况,请拨打热线电话或直接前往心理中心。
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 14:30-18:00

等候通知
登记信息后,请耐心等待通知,我们将通过热线电话或洛倾倾通知。

准备咨询
接待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A6-217。

开始咨询
一般情况下每周一次咨询,一次约50分钟。

结束咨询
经过双方协定,结束咨询。

注意事项
1、为保障健康安全,心理中心为前来咨询的同学提供洗手液、消毒液,同学可自行使用。
2、同学需遵守学校防疫的相关规定,自备口罩,来咨询的过程中随身携带,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佩戴。

洛阳师范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