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

关于对洛阳师范学院2020年心理剧剧本比赛结果公示的通知

发布人:潘苏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4:54 人气:

    

     为提升心理育人工作质量,引导大学生在疫情背景下做好心理防护,保持积极心态,深化个人对生命意义、价值观、学习生活、人际交往、择业就业等方面的“心”感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2020年“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期间开展心理剧剧本比赛活动。经专家评委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6名,现将比赛结果公示如下:

 

一等奖作品:

《内心的管理者》 王双蒙 教育科学学院

二等奖作品:

REAL ME》 张一帆 教育科学学院

《隔离疫情不隔离爱》 伦珊珊 新闻与传播学院

三等奖作品:

《何妨一下楼》徐文山 文学院

《星星之火》 马丽婷 教育科学学院

“疫”波三折》王康慧 法学与社会学院

优秀组织奖:

教育科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珍视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心理剧的创作水平,发挥示范作用,使心理剧这一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不断深入人心,进一步拓展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覆盖面,切实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质量。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