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整改汇报会
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6:49,作者:文、图/刘畅

 

11月17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整改汇报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海强,历史文化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政负责人,党委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轮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就集中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被巡察党委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希望被巡察党委针对巡察反馈问题进行再梳理,推动整改持续深化,确保年底前完成所有整改任务。

杨海强对整改报告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从整改情况来看,各单位对巡察反馈意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巡察要求,制定整改方案,着力推动落实,整改初见成效。对于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杨海强要求,被巡察党委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站位守得更牢,自觉接受政治监督,确保“一严到底”;要坚决改进存在问题,把巡察“后半篇文章”写得更好,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巡察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突出整改成效;要切实促进事业发展,把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发挥得更实,聚焦学校“申硕攻坚”中心任务,发挥基层党委的职责作用,把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向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