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5:25,作者:文、图/刘畅

 

6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洪彬,副组长郭新民、杨海强,成员陈立新、邬守景,巡察组组长、党委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各巡察组组长汇报了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对巡察报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王洪彬充分肯定了巡察组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巡察是巡视制度在基层的延伸和拓展,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的重要举措,巡视巡察全覆盖是党章的明确要求,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硬性任务。

王洪彬强调,做好巡察工作,要围绕“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基层党组织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依规依纪、精准定位,增强巡察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巡察队伍,推进巡察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要突出整改实效,深化巡察成果运用,切实把“两个责任”落实到位,实现巡察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