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纪委就党委巡察工作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5:56,作者:文、图/刘畅

 

5月12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仝方存一行3人来校考察交流。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与仝方存一行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杨海强对仝方存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围绕政治监督、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做法,希望两校可以搭建起合作交流的平台,精准有效监督执纪问责,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仝方存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洛阳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推进扎实、成效突出,特别是巡察工作,起步早、落地稳,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周口师范学院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希望双方密切联系,不断完善纪检监察工作内容和方式,共同构建协同高效的监督工作新格局。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巡察办负责同志重点围绕巡察工作分工、巡察制度建设、巡察人才库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巡察工作基本情况。双方就巡察工作政治定位、巡察发现问题精准化、巡察成果运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仝方存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洛阳汉画艺术博物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