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听取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巡察整改情况汇报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1:20,作者:文/常洁琼 图/杜慧龙

 

4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在教育科学学院411会议室听取了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巡察整改情况汇报。党委巡察办、教育科学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杨海强首先听取了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欣关于学院巡察整改情况的汇报,就巡察整改中如何“营造政治氛围”“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杨海强指出,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巡察整改责任压的实、措施定的实、取得成效实。就持续抓好巡察整改,以党建高质量推进事业发展高质量,杨海强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看待巡察整改工作;要从抓内涵的深度彻底整改存在的问题;要从促发展的维度推动事业不断前进。

会后,党委巡察办工作人员查阅了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巡察整改相关材料。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