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办召开巡察组培训会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0:03,作者:文/常洁琼 图/刘畅

 

3月23日下午,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巡察办”)在成均楼A401会议室召开巡察组培训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海强出席会议。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察办副主任邬守景主持。

会上,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韩雅楠就巡察知识对巡察组进行了业务培训;巡察组组长李航舟结合以往巡察经验向大家介绍了巡察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事项;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邬守景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海强作动员讲话。

杨海强指出,政治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手段,是对被巡察单位全面系统的政治体检,主要目的在于发现问题、分析原因,确保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他强调,做好巡察工作,一是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校内巡察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决策上,省委部署上,校党委的安排上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内容和定位,坚持问题导向,传导压力推动发展;三是要加强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努力锻造让党委满意、让师生信赖的巡察“铁军”,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作动员讲话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