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09:25,作者:文、图/刘畅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24日下午,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海强,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和教工代表参加会议。

本轮巡察共设三个巡察组。动员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学校党委成立巡察组的授权决定;巡察组组长宣读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

受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杨海强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不断完善巡察体制机制,强化凝聚监督合力,以“严”的主基调,推动校内巡察向纵深发展,充分彰显了巡察的监督利剑作用。杨海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握时代要求,提高巡察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加强沟通协作,全力保障巡察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

被巡察单位党委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组织监督,扎实做好巡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