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反馈会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09:25,作者:文、图/刘畅

 

1月8日、12日,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民、纪委书记杨海强分别带队前往公共教研部、文学院和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第一轮党委巡察工作反馈会。党委巡察组部分成员及各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巡察组在会上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郭新民、杨海强指出,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推动解决问题是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巡察整改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落实,确保整改任务落细落地;要深化成果运用,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切实巩固整改成效,推动各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充分接受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并就开展问题整改工作做深刻表态,各单位将按照学校党委的意见要求,按时保质地完成巡察整改任务。

我校第一轮党委巡察工作依据《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规范要求,以“两个维护”为根本政治任务,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监督检查近3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彻落实情况。巡察期间除调阅相关资料外,开展个别访谈75人次,发放调查问卷87份,知识测试73份,通过巡察共发现各类问题共6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