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5:09,作者:文/常洁琼 图/常洁琼

 

10月30日上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洪彬,副组长郭新民、杨海强,成员陈立新、邬守景,党委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共洛阳师院委员会巡察工作五年规划(2020-2025年)》、《中共洛阳师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以及《洛阳师范学院巡察工作手册》,与会人员就巡察工作规划、制度、方案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会议对四届党委第一轮常规巡察做出了安排部署。

王洪彬指出,巡察工作是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巡察办要加强巡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积极构建完善的制度规划体系,不断强化管党治党能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