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2:24

 

10月25日下午,文学院党委所属各学生党支部于A8教学楼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会上,第一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朱胜利带头发言,重点谈了四风建设中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建议党员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大学生廉政教育读本》,多观看反腐倡廉典型反面案例,筑牢廉政防线,在同学中树立健康向上、艰苦朴素的作风。

各支部学生党员依次上台发言。第一学生党支部成员邵雨洁讲到:“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加强思想方面的学习,杜绝浪费现象,加强实干精神。”第二学生党支部成员唐晓美表示:“应该将理论知识与个人实践相结合,从自身的学习、生活、工作出发,更加深刻地去理解党的理论知识,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

最后,朱胜利书记强调,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作为党员要从小事做起,养成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习惯,让廉洁之风在大学生中弥漫传承。


D9A4



 

10C3E

 

学生记者:贾明月

责编:荣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