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课考试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2:23

 

文/陈停         责编/赵可昕        校对/张曼 储锦贤

4月22日下午,文学院在A8-101、114和111教室分别组织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闭卷考试,文学院组织员张曼到现场巡考。

本次党课考试旨在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近期党课培训的掌握情况,使大家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考试采取网上考试形式,考生们认真思考、细致做答,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他们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考场秩序,考场纪律良好。

此次党课考试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党的理论知识的一次检验,有利于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理解,端正入党动机,激发对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同时,有利于提高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为文学院党员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