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新老标兵交接仪式
时间:2016年09月24日 00:00

 

做优秀标兵,展文院风采。9月23日晚,我院在a8大厅成功举办了新老标兵交接仪式。本次活动由体育部组织进行,我院辅导员吕硕元以及新老标兵参与了此次仪式。

活动在庄严神圣的氛围下开始。老标兵蹲下拿起军装,新标兵接住双手举起,交接结束。交接过程虽然短暂,却饱含着老标兵对新标兵的信任,寄托了老标兵对新标兵的希望。交接结束后,吕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标兵队这几天的训练成果表示充分肯定,随后他指出:“训练不仅仅是对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意志的磨练,交接仪式交接的不仅仅是军装,更是一种责任,不管军装有没有被穿过,这都是一种使命,作为一名标兵就有责任把使命传承下去。成为一名标兵是新生入学以来得到的第一次荣誉,只要在标兵会操中发挥出正常水平,不管最终结果如何,你们都是最棒的!”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艰难的训练让他们明白了什么叫坚持,也给了他们金石般的顽强意志,期待我院标兵队能在接下来的会操中取得佳绩!

学生记者:赵仁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