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专业举办考研动员会

作者:图文:王贤立|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专业于10月19日在物理楼603举办了考研动员会,院长冯恒强,电气工程、自动化专业教师王希娟、王贤立、王进达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冯恒强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历程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考研要求,建议同学们进行长远的人生规划,鼓励大家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坚持最后的两个月,迎来最终的胜利。

接下来,王希娟、王贤立、王进达三位老师分析了近三年本专业学生的考研情况及当前考研形势,给出了复习建议,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考研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鼓舞了大家考研的信心,为大家的备考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使大家对当前的考研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