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到我院交流

作者:文:刘毅科 图:秦锋 牛飞|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量:
     

11月29日,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徐彦副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交流会在我院A11-317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冯恒强、党委书记彭卫民、副院长夏玉杰、副院长彭枫、物理学专业主任赵建果等参加交流会。

冯恒强首先介绍了我院在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在国家基金面上项目、部级项目上取得不错的发展;在与校外公司横向合作科技研发项目上,开展了多项技术合作和产品研发,创造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夏玉杰介绍了学院在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方面的具体情况;彭枫介绍了学院在物理学科建设方面的有益经验。

徐彦对我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践教学、服务社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介绍了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两个学院进一步加大交流合作力度,共同进步发展。

最后,徐彦一行参观了我院科研实验室、实训实验室等。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