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作者:文:赵越 图:陈西|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量:
     

 

 

10月17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305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彭卫民、党委副书记赵佳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班主任对近期班级管理、学风建设、资助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个人建议。彭卫民对班主任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提出,班主任是学生的知心人,在生活、学习、工作等多个方面要关心和帮助学生成长,对特殊学生要及时进行心理疏导,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本职工作。

班主任是学生心灵的点灯人。一位优秀的班主任会让更多学生走向优秀成为可能。通过本次座谈会可以更好地了解学生的所想所需,及时发现学生中出现的问题,更好地为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服务,希望班主任继续以饱满热情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学生工作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