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暑期留宿学生信息员培训会

作者:文/图:郭振|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量:
     

7月12日下午,我院在A11-305会议室召开暑期留宿学生信息员培训会,党委副书记陈磊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各小组信息员参加会议。

陈磊首先传达了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召开的暑期留宿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学院主要领导对暑期留宿管理工作的要求。他指出,为加强暑期留宿学生的管理,确保留宿学生的安全,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实际,学院将建立明确的留宿学生综合信息员制度,实行信息员日报和学院周报制度,同时将不定期进行实名签字确认。

随后,陈磊结合近几年的留宿管理经验和典型案例对信息员进行了培训,要求信息员:一是要充分认识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自身职责,切实履职尽责,充分认识到暑期留宿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对同学负责,对自己负责,及时上报必要信息;三是要调整心态,快速进入到学习状态,做同学们刻苦学习的表率,争取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

会后,各小组信息员也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及文明守纪承诺书,并切实担负起信息员职责,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