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召开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量:
     

7月3日晚上,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在物理楼601教室,组织部分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代表开展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活动。辅导员陈西老师主持此次学习活动。

首先,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贺军科同志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王沪宁同志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7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17级电本班团支书尚钟睿认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期望,为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努力追梦。参与座谈的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代表纷纷表示,将以团的十八大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高本领,不辱使命。陈西老师对大家的发言作出了肯定,并强调同学们要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分析问题,从而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