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书记吴瑶与我院师生召开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量:
     

12月1日下午,校团委书记吴瑶一行到我院调研工作,并与我院师生代表进行亲切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磊、辅导员张亚刚、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副书记陈磊首先介绍了我院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和挑战杯准备工作进展。他指出,我院历来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和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项重大赛事,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水平。目前我院正面向全体师生征集创意和作品,组织师生积极备战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力争获得好成绩。

校团委书记吴瑶指出,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学院在机器人大赛等重大比赛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学院在继续扩大传统优势的同时,要寻找工作中的短板,重视挑战杯竞赛的重要性、含金量,积极整合资源,组织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17年挑战杯竞赛的工作中去。

座谈会上,我院周涛副教授,夏玉杰、徐万明、王松林等老师也分别从作品选题、团队建设、资源整合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就挑战杯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下午4时许,座谈会圆满结束。

校团委书记吴瑶讲话

座谈会现场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