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纪念五四青年节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量:
     

5月4日,这是属于我们青年的节日。共青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委员会在物理楼305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代表座谈会,学习习近平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纪念五四活动。会议由辅导员陈西老师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新闻,对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印象深刻: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立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

学生干部吕慧芳认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提出了“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新期望,为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脚踏实地,努力追梦。参与座谈的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代表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提高本领,不辱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陈西老师对大家的发言作出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珍惜时光,谱写青春,不负时代。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