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量:
     

4月9日,我院在317会议室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我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海芳主持。

会上,王海芳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在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学校《“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彻底转变作风;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舆论宣传,要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日常工作,合理安排,统筹推进;三、尽快成立领导小组,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边查边改、立改立行,对照问题逐个整改,对照措施逐条落实,进一步增强事不避难、勇于负责的责任担当。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就“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开展讨论,一致认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切实转变作风,使管理、服务水平继续提升,推动我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