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召开关于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1-22|浏览量: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根据学院安排,1月1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在物理楼小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副书记焦作通同志应邀出席,学院党政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王海芳同志首先回顾了“三严三实”教育实践的过程,取得地成效,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明确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以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主题。随后,王书记代表班子对照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作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一年来学院工作,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了批评。

接下来党政领导王海芳、赵志国、张栓记、陈磊以此从遵守政治规矩情况、存在的问题、问题原因分析、今后改进措施几个方面对照个人对照材料进行了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和中层干部一起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整场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各位班子成员同志能够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作客观准确的自我批评,批评不回避矛盾,能够站在学院发展的角度分析问题展开批评,敢于动真碰硬、揭短亮丑,真正触及思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学院面向全体教师进行问卷调查,班子成员分别就负责工作与相关老师进行了“一对一谈话”,深入到三个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现场,征集了对领导班子以及领导个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认真撰写了各自的民主生活对照检查材料。本次民主生活会顺利进行,让班子成员正确认识到个人在创业、干事、做人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措施,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