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办2018届毕业生党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量:
     

为了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6月11日上午我院党委在物理楼305会议室举办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党课活动。我院党委书记王海芳、副书记陈磊出席会议并为毕业生党员授课,辅导员及2018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议程。王海芳书记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最后一次党课”;全体毕业生党员交纳6月份党费;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王海芳书记从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三是要积极向上,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

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磊亲切询问了党员们的毕业去向,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业绩与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强调毕业生党员走出校门即代表学校,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在今后的道路上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毕业生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期望每位党员都能够牢记曾经的初心,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毕业生党员张贝祎说:“回想起第一次在党旗下宣誓,自己无比骄傲和自豪,对未来充满憧憬。离校前能够再上一次党课,再重温入党誓词,留下更多的是责任与使命。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党旗增光,为母校增光。

此次毕业生党员党课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更重要的是强化党员意识,使毕业生党员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素质,向优秀党员看齐。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