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第一次修改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量:
     

12月16日下午,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物理楼305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第一次修改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夏玉杰主持,申请书撰写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就申请书初稿内容进行逐项讨论,集中解决申请书撰写中的一些问题,并对申请书中的用词进行凝练与修改,审核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参会人员积极讨论,对申请书的修改提出了许多有效建议和意见。

最后,夏玉杰副院长要求,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认真梳理教学档案材料,完善各项支撑材料,确保申请书中各项数据的准确性,力争2022年5月份完成申请书的提交工作。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