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杜海明博士为我院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

作者:王贤立|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量:
     

为加深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专业学生的专业认知,拓展学生的专业眼界,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我院特邀请郑州轻工业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杜海明副教授于12月2日做了“智能电网中的信号测量与信号处理关键技术”讲座。本次讲座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进行,由王贤立老师主持,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两个专业学生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杜老师结合自身科研团队的项目研究进展,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管理系统入手,讲解了动力电池管理系统的发展趋势与关键技术、智能电驱动与智慧能源中的电气工程、自动化技术应用等内容,最后还分享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两个专业学生的学习日常,并从专业学习角度对21级学生的四年大学学习规划给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讲座,使学生深入了解了电气工程、自动化专业的具体应用场景及学术前沿,开阔了视野和眼界,增强了专业兴趣,激发了专业学习动力。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