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南阳市唐河县第一高级中学专场招聘会

作者:图文:李纪桥|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量:
     

为更好地搭建就业育人平台,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推动我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工作,11月25日至26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邀请南阳市唐河县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刘海燕一行赴我校公开招聘教师。专场招聘会在物理楼A11-305会议室举行,学院2022届物理学师范专业学生参与了此次招聘。

首先,刘海燕对参加本次招聘的同学们表示了欢迎,他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招聘学校概况、本次招聘的程序和招录政策。接着,他为同学们播放了唐河县第一高级中学的宣传片。随后,招聘负责人谢学良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的招聘范围、招聘对象、招聘人数及专业,报名方式与资格审查所需材料等信息。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的方式,招聘方在现场审核了报名学生所提交的证件并做现场的初次核验,指导报考学生签订诚信承诺书。招聘报考现场,学生也就自己所关心的面试时间、信息公布途径、试讲内容等情况向招聘方提出了疑问,招聘方负责人也做了详细的解答。此次专场招聘宣讲我院约有20余名同学登记报考,次日,经过试讲、面试,现场签订就业协议5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8人。

秋季开学后,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启动积极的就业服务工作,严格落实疫情期间进校招聘相关文件精神,“线下专场招聘,线上播报企业”。同学们通过校园招聘和心仪的企业面对面交流,透过老师们线上对企业的图文播报,也让同学们直观了解到未来的工作环境,减少顾虑积极尝试。学院将持续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搞好就业基地建设,抓住重要节点,邀请优质企业线上线下招聘,多措并举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副校长刘海燕向应聘学生介绍学校概况

报名学生现场资格审查

2018级物理学学生王甜媛面试试讲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