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图文:李纪桥|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细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密切和学生之间的联系,培养毕业生爱校荣校的理念,进一步提升精准帮扶就业工作和就业育人效果。11月2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活动,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办主任及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就业办主任李纪桥首先向同学们调研了考研和就业学生的人数、目前复习备考、求职应聘的情况,了解同学们对于目标岗位的期待和就业意向,为下一步的精准就业指导奠定基础。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服务水平,座谈会上还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实习实训、学生工作、就业指导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对同学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建设和管理,协助相关部门采纳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2018级物理学班班主任赵岩班主任对2022届毕业生寄予厚望,嘱托同学们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毕业班辅导员也寄语同学们要树立家国情怀,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从而实现人生价值。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爱校荣校的理念,走上工作岗位,以后也要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最后,祝福同学们在考研中取得理想的成果,能够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迈向幸福的人生!

通过此次座谈活动,切实了解学生目前在就业中的困惑,获知学生的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搭建了学校和应届毕业生就业之间良好的沟通平台,拓展了就业育人的渠道,为学院下一步制定精准就业帮扶政策,推进就业育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