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工科专业方向上的就业前景应用

作者:图文:李纪桥|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量:
     

11月24日晚上,由招生创业处主办,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工科专业方向上的就业前景应用”,通过腾讯会议(360 621 256)在线上开展。讲座邀请洛阳中科信息产业研究院人事部主管杨宁宁担任主讲人,学院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杨宁宁为此次经验分享会做了充足的准备,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就业前景。她主要通过自己所在的洛阳中科信息产业研究院的业务内容展开分享。她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院概况、创业生态建设、创新企业培育、服务产业发展、影响力建设五个部分。同时,她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铸牢专业基础。最后,杨宁宁和学弟学妹们还进行了互动问答,这让学弟学妹们对电气专业的职业认知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洛阳中科信息产业研究院是我院的优秀实习就业单位,也希望能通过校企合作的模式打通学生实习+就业的道路,助力高质量就业。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