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职业生涯规划及国家电网备考经验分享

作者:图文:李纪桥|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量:
     

11月19日晚上,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职业生涯规划及国家电网备考经验分享”,通过腾讯会议(312 702 677)在线上开展。讲座邀请我校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曾在国网考试中考出全省第二成绩的优秀毕业生范瑞金担任主讲人,学院就业办主任李纪桥及2019级、2020级、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范瑞金为此次经验分享会做了充足的准备,主要电气专业的就业趋势及国网备考两方面进行了分享。就电气专业的就业方向,他对国家电网、发电厂、科研院进行了深刻的讲解,使同学们对该专业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就国网备考,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国网考试的流程及分值占比,备考科目及复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能够及时的掌握考试大纲,避免备考过程中走弯路。此外,他还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多考些基本证书,提升专业竞争力。

最后,范瑞金和学弟学妹们还进行了互动问答,这让学弟学妹们对电气专业的职业认知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他祝愿学弟学妹们学习进步,考国网的同学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