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梁留科到我院督查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量:
     

10月14日上午,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海彦带领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教务处、党政办公室、保卫处负责人,实地检查我院物理学专业接受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

梁留科认真听取每个考查点的内容讲解,对路线安排、环境营造、展板布置、讲解内容等提出具体的整改建议,进一步优化专家考查路线。特别院迎接认证的氛围营造、认证材料准备、认证流程环节等具体工作进行指导,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扎实做好工作。

赵海彦强调,各考查点的责任单位必须按照要求立即整改,相关职能部门做好配合,尽快完成查缺补漏工作,以最佳状态迎接专家进校考查。

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将于10月17日—20日进驻我校,对我院物理学专业申请中学教育进行全面考查。我院全体教工纷纷表示,要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加强师范专业建设,优化师范专业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高教师教育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