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河南省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量:
     

日前,我院冯恒强教授主持的“伊洛物理云虚拟教研室”获批河南省高校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全面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是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和重要支撑。依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积极组织申报河南省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我院组织申报的“伊洛物理云虚拟教研室”经学校和省厅评审,成功入围河南省首批本科高校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虚拟教研室是信息化时代新型基层教育组织建设的重要探索,旨在依托虚拟教研室,推动教师加强对专业建设、课程实施、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评价等方面的研究探索,提升教学研究的意识,建强基层教学组织,引导教师回归教学、热爱教学、研究教学,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