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积极参加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说明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量:
     

 

为做好我院新工科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保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序推进,9月22日上午,我院在物理楼305会议室参加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在线举办的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说明会。院长冯恒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周涛及专业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线上会议共包括工程教育认证进展情况及申请工作总体安排、认证申请书及专业建设有关要求、认证申请工作有关纪律要求、认证工作系统使用四个方面,专家们对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前期的专业建设及申请书的撰写中的常见问题做出了清晰明确的解答和相关建议。

会议结束后,冯恒强院长强调,推进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学校、学院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加强学习,理清思路,准确把握认证标准内涵,对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于认证申请书及专业建设的有关要求及指导意见,查找不足,保证2022年完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的提交工作。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