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南阳理工学院调研学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量:
     

7月9日,校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孙劭珍老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夏玉杰、副书记赵佳、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部分骨干教师赴南阳理工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调研学习工程教育认证。

考察会在南阳理工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会议室举行。在座谈会上,夏玉杰介绍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基本情况,孙劭珍介绍了我校专业认证开展情况。南阳理工学院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史政海介绍了校院两级组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做法和体会。智能制造学院院长蔡广宇、党委书记万战争、副书记崔贺成、副院长解芳分别介绍了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的相关机制、工作重点、问题和困难等。双方就工程教育认证中的“产出导向”“学生中心”“课程达成度评价”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使我院教师对工程教育认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理顺了工程教育认证相关准备工作及要求。同时也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为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和交流打下了基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