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师恩重,长忆同窗情

——物理系89级校友毕业三十年返校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王爽 图/郭振|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量:
     

7月17日上午,89级物理学专业校友共聚洛师,在A11-305会议室举行师生座谈会。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会长高松山,秘书长刘麦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彭卫民、院长冯恒强,党委副书记赵佳、副院长彭枫及学院工作人员,物理学20余位89级校友及当年任课老师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优秀校友代表柯献辉主持。

彭卫民代表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向89级物理学专业优秀校友的返校表示欢迎。欢迎校友毕业30周年重返母校,感谢各位校友30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关注。

冯恒强向校友们介绍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从成立至今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希望与会的各位校友能继续保持勤勉细致的工作生活态度,稳扎稳打,兼顾好事业与家庭,以开放的心态积极应对变化,无论是否取得了成绩都要常回母校看看,与母校共同进步。

刘麦学就洛阳师范学院校友总会成立和发展的情况作介绍,表示将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校友工作,希望能团结和服务校友,以协助推动校友与学校的进一步发展。

会上,与会校友与老师们深情交流、回顾当年师生情,并一一汇报毕业三十年来的工作和经历,畅谈人生体会和感悟,期待下一次返校座谈会再次和老师们、现任领导及老同学们一起回忆往昔、分享经验,共同促进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发展,现场师生十分感动,气氛热烈。

三十年光阴漫漫,唯有师恩难忘。交流过后,物理学89级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带有特殊寓意的花瓶,希望学院越办越好,再铸辉煌。并向参会的院领导、教师及工作人员赠送带有“物理学89级校友毕业三十年返聚会 赠”字样的纪念水杯,向曾经的恩师表示感谢,向学校和学院献上诚挚的祝福。学校也为返校校友们定制纪念校徽作为赠礼,希望他们能牢记洛师底色,不忘来时路。

座谈会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在物理楼前合影留念。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