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感党恩 师范认证我作为”主题座谈会暨党日活动

作者:文/赵佳 冯静静 图/冯静静|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量:
     

6月30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物理楼305会议室开展“政治生日感党恩 师范认证我作为”主题座谈会暨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副校长赵海彦、教务处副处长周震出席,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第一党支部党员赵佳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内容:一是召开支部座谈会;二是为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座谈会上,由组织委员朱林婕同志介绍了支部人员结构、理论学习及实践活动情况,物理学专业主任赵建果同志围绕近期师范专业认证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党员韩运侠、刘强、韩礼刚同志分别对近期的工作以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赵海彦同志对支部的学习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师范专业认证的意义和重要性,每位党员教师都要从思想上理解和接受“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并在教学过程中做出相应的改善。

在即将到来的七一重大日子里,支部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老党员代表韩运侠同志重读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对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表示感谢,讲述自身从事教育事业以来的点滴经历,深感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重大,表示在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定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曹琰同志许下政治生日愿望,表示要牢记入党初心与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教师职责,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赵海彦同志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同志和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为老党员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思想洗礼。

赵海彦同志指出,“政治生日”,看似小事 ,但意义重大。希望各位党员通过本次活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崇高理想,再燃奋斗激情,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度重视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系统工程、全员工程和落实工程来抓,通过师范专业认证体现学院的专业办学思想和治理育人理念,用认证的理念和标准重塑教育教学体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和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