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优秀心理委员选拔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量:
     

为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学生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建设和谐美好的大学校园,我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积极组织,10月19日下午6点在物理楼101教室特开展本次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赵佳出席并指导,辅导员张莹辉及全体19级心理委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分为自我介绍、PPT讲解、工作展示和提问环节四部分。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心理委员们从家人朋友对“我”的介绍,所在职位、所获荣誉及做出的贡献四个方面进行自我分析,接下来进行PPT讲解以及工作展示,演讲过程中选手们准备充分,满怀信心,激情澎湃。最终环节,由老师进行提问,现场作答,考验了心理委员们的对心理知识的掌握程度与应变能力。

本次活动通过选拔优秀心理委员,加强了心理委员的责任感,提高了心理委员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带动班集体向上发展,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