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物理送教 共促卢氏发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量:
     

国培(2020)送教下乡项目卢氏县初中物理培训开幕式暨首场培训于10月17日在卢氏县城关镇中学举行。首先进行了开幕式,在开幕式上卢氏县城关镇中学副校长杜新虎作了欢迎辞,接着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该项目负责老师马宝红对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做了介绍,最后卢氏县教育局物理教研员岳海波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结束后,由洛阳市涧西区教育局教研室物理教研员孙煜老师为大家作了关于“物理教师专业能力培养--备课、说课、上课、命题”的专题讲座,孙老师从自身专业发展的经历,和学员分享了一个初中物理教师专业能力提升的途径,并且和学员分享了“牛顿第一定律”这一节课的教学设计。最后,学员们和孙老师做了深度交流。

孙煜老师作首场培训讲座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