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乒乓球队在学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量:
     

11月9日-10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19年洛阳师范学院教职工第十八届乒乓球团体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全校各单位共组建了36支队伍参加比赛。我院分别组建教工男队、女队参加比赛,最终,女队获得全校二等奖,男队获得全校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院分工会高度重视比赛筹备工作,并于10月17日组织队内选拔赛,学院老师利用休息时间坚持练习,研究技战术。比赛期间,我院分工会专门组织服务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决队员后顾之忧。

比赛中,队员们从思想上摆正位置,不轻视对手,坚决执行平时训练中形成的技战术,以高昂的斗志力拼每一个球,打好每一场球,充分展现了物电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男队配合默契、稳扎稳打,付宏志老师老当益壮,丁超亮老师球路多变、令人防不胜防,刘中利老师技术娴熟,门三义老师进攻犀利,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虽然止步八强,但是各位老师表示以后勤加练习,以期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女队杜娟、张永霞、姚丽萍、曹虹四位老师遇强则强,敢打敢拼,最终取得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姚丽萍老师在开局0:2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三局拿下比赛,赛后表示:“我认真地打好每个球,尽量不失误,一分一分地追,当我领先对方比较多的时候,就抓住机会反守为攻”。杜娟老师表示:“要先放松心情,特别是到了比分焦灼的时候,每次发球前,不能急躁,想好对策再发球,咬紧牙关力争打好每一球”。

纵观整场比赛,学院教师积极进取,发挥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打出了物电人的精气神,展示了物电人的风采。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