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调研对接杨树底村扶贫工作

作者:文:郭振|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脱贫攻坚战略的重要论述,将精准扶贫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9月27日上午,由我院党委书记彭卫民带领的党员小分队一行5人深入栾川县贫困村杨树底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驻村第一书记张卫国首先介绍了杨树底村的人员配备、理论学习、工作开展和贫困人口等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我院对口扶贫户徐金福一家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享受的扶贫政策和脱贫时间等情况。我院党委书记彭卫民也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帮扶过程中所做的努力以及未来工作开展的计划。随后,在张卫国的带领下,我院领导老师再次来到村民徐金福家走访慰问,实地查看居住环境、生活状况,通过座谈进一步了解其收入情况、心理状况和诉求。彭卫民表示,在继续帮扶的同时,学院也将帮助其树立信心,提高自我发展能力,搞好养牛等副业,切实增加收入。

在座谈会后,我院领导老师考察调研了杨树底村四合院民宿和玻璃房的建设和使用情况。我院也会将此次调研对接情况向各支部进行传达,使精准扶贫落到实处,让主题教育落地生根。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