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洛师,向祖国告白

作者:文:赵越 图:郭振 各团支部|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量:
     

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我院举办了“我在洛师,向祖国告白”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我院教师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教师,要不忘引领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用心、用情、用力把学生培养成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每个学生团支部也用歌声为祖国的发展助威,为祖国的繁荣喝彩。浓浓的爱国情溢于言表,唱出的不仅是歌词,更是对祖国的热爱。17级团支部表示:“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是逐梦人,我们都有中国梦,让梦起航,把梦变成现实,让我们为祖国歌唱,唱出我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18级团支部表示:“这次活动也将给大家带来更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创造性,使得我们这个集体更加团结向上,努力前进!也使我们广大青年更加有爱国情怀。”19级团支部表示:“我们为生在这个国家而感到骄傲,您用宽大的臂膀,护我们周全,今后,为了您的辉煌,我们勇往直前。”

本次主题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而且也向同学们彰示了“青春的担当是中国的希望,是强盛的先锋”,希望通过本次主题活动,鼓励同学们铭记历史,锐意进取,将爱国情怀与自身发展相结合,将个人梦想和中国梦相结合,为学校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院教师向祖国告白

副书记赵佳与同学们共唱《歌唱祖国》

17级团支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17级团支部合唱《我爱你,中国》

18级团支部合唱《歌唱祖国》

18级团支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19级新生合唱《洛阳师范学院校歌》

19级新生合唱《红旗飘飘》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